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unday, September 16, 2012

~*Hari Raya Holidae In Kedah*~

我好好好开心,因为今年的Hari Raya假期,21号--24号。。
可以和他一起回去吉打,回去他的家乡。。。=)
去见见他的家人和走走,吃吃。。=)
可惜时间太短了,走不完,吃不完。。。=(
希望还有机会给我再次回去到那里。。=)

22号---〉凌晨5/6点到达那里。。
然后我们就在巴士站等他大姐来接我们回他家。。。
一路去他家,都会看到田地。。。=)
可惜我看的时候,大多数的田地已经被烧了(因为要种新的之前,那块田地一定要烧先),而不是绿绿的。。。连他家的也是。。。失望。。=(
下次看到绿绿,我肯定要拍下来。。。=)
8点++到他家,做好东西后我们就吃早餐。。。=)
10点++,他就骑着摩多带我走走他家附近。。。=)

等到3点+,他就带我,他的侄儿(他的侄儿还真可爱嘞。。hehe~~^v^)和他的姐姐们
去到Alor Star Mall买控制车给他侄儿玩。。
买完后,我们就各着走各着的。。。。
我和他,当然去找吃的咯。。=D
我们就看到了华佗馆,二话不说就走进去  。。。

~中国华佗馆~
我点了Laksa Kuah Merah Lemak+ABC。。。我们两share share吃。。
它家的Laksa真的很好吃!!=)

~*Smile Yogurt*~
饭后甜点。。。
比Tutti Frutti还便宜。。。=)
Yummy Yummy~~^v^
 
吃完雪糕后,我们就回家了。。。
然后就吃他妈妈做的晚餐。。
他妈妈做的晚餐好丰富喔。。。
不错吃。。吃到好饱好饱喔。。=)

23号---〉我们11点多就出门了。。
吃了很多,也走了很多~~=)
把握时间,该吃得就去吃,该走得就去走。。。=)
因为明天就要回了。。=(
时间过得还真快!!=(

~*Fresh......*~
忘记他店的全名了。。=.=lll
这家餐厅大多数的食物都是日本食物。。。=)
但是就是没有我最爱的SUSHI~~Haizzz~~=(
他家的饮料。。满好喝的。。。=)
我们俩的饭。。。=)
很好吃,我喜欢。。=)

~*City Plaza*~
这家店名:i-Cool~~
有我的芒果冰沙。。。
但是就没有芒果在里面。。=S

~*二条路*~
我们在那里吃Lok Lok。。=)
好久没吃Lok Lok了。。=)
这摊Lok Lok满多人吃的。。=)
我们要等第二轮才吃到。。=S

~*海头其*~
我们去海头其吃蚝煎。。=)
要吃这盘蚝煎,要等够久的~~=S
我看我们等了差不多半小时,那个人才送到我们的面前来。。=S
要等那么久也值得啦,因为他的蚝煎真的很很很好吃!!=)

~*Pekan Cina*~
这个地方叫Pekan Cina=华人街。。=)
可惜我去的时候那个塔的灯没亮。。=(

~*Menara Alor Star*~
可以看完整个吉打。。。=)

~*水晶山*~
听他说这座山里面有很多水晶的。。。
但是我们没进去。。
因为要爬到很高才可以到达他的门口。。
实在太高了。。怕怕~~=S
只好放弃,只在外面看看而已。。。=S
水晶就没看到,反而看到两三只猴子。。哈哈。。XD

~*Muzium Padi*~
我们俩终于有得拍照了。。=D
好喜欢这张喔。。^v^



他笑得到那么灿烂喔~~^v^


~*科学馆*~




走了一整天,吃了一整天。。好累喔。。
不过值得。。=)
一天就这样的过了。。=(
明天就要回了。。Sob Sob...=(

24号--〉7点多起来整理东西,然后吃早餐。。。
等到9点就和他家人告别,他大姐就载我们俩去塔巴士了。。。。=(
我的假期就这样的过了。。=(还想逗留多几天喔。。=(

p/s:10月8号--13号,和我的家人去Penang和Melaka旅行。。。=)
     10月24号,我的生日。。他来KT帮我庆祝喔。。Sweet Sweet!!^v^有你真好!!^v^爱你喔~~
     我的Mr.Ooi!!!!=)
     10月啊10月~~你给我赶快到来!!!=)希望下次有机会和他一起去Langkawi + Pulau Redang,还有很多很多地方~~=)

0 comments: